【脑洞】假如杜明是同人大手 02

01


这次感觉字数爆表了,嘿嘿嘚瑟一下佩服我自己wwwww


下一章应该就会把周翔存在感刷起来了


—————————————————————————


 


吴启咬了一口盘子里的鸡腿,声音坚定非常肯定:“我跟你们说,杜明最近肯定有问题!”


吕泊远有些莫名其妙:“哎有吗,我觉得他和平时差不多啊。”


吴启痛心疾首的捂住了胸口:“你们居然都没注意到队友的异样!说明你们根本不关心队友,真是一群冷漠的人啊!”


方明华却是有些鄙夷地看了他一眼:“你想多了吧。”


“不过,我确实觉得杜明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这次说话的居然是江波涛。


吴启恨不得拍桌子:“看看!看看!副队都这么说了!”


其实大家刚才多少都有些开玩笑的意思,因为杜明最近真的很反常,这点大家只要不瞎只要有情商都感受的出来。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孙翔刚来轮回的时候中午吃饭一个人坐一桌,冷冷清清就像中学里那种莫名其妙被排斥的可怜人,这种事情怎么能发生在轮回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呢!于是江波涛就对自家队长说:“要不以后小周你和小孙坐一桌吧,你们双一组合也好交流一点。”


周泽楷点点头接受了。于是从那以后每天中午都是周泽楷和孙翔坐一桌。


但是!


杜明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偏偏要跑过来和他们两个挤一张桌子,简直是发神经啊。孙翔倒是无所谓,但是周泽楷居然有些不爽了,啊当然,周泽楷平时没什么话也一直是一副温温润润好脾气的样子,倒也没人看出他的不爽。


但是杜明!作为一个写了这么多周泽楷同人的脑残粉,就是有一种莫名的直觉,能隐约感受到周泽楷的不爽。


不过,这是为什么不爽呢……


杜明虽然感觉到了,还是毅然决然继续作死不停歇。


为什么要这么找虐呢,你是抖M吗?!


当然不是啊!杜明抹一把辛酸泪,只想向天咆哮:我这都是为了谁!我这不都是为了好好观察孙翔好给你们写文吗!谁敢说我OOC我就喷你一脸啊!


……其实,原创女主是不存在什么OOC的问题的呀。


忍不住要给你的智商点蜡啊,可怜的小明。


但是早已疯魔的杜明眼睛里早就看不清那些事了,他只知道,作为一个周泽楷的脑残粉和孙翔的脑残粉,他现在好像get了什么不得了的梗!


卧槽孙翔居然吃完了自己的菜之后开始夹周泽楷盘子里的。杜明有些石化了,他看着孙翔不说话。孙翔也非常自然地把菜吃掉了,根本没意识到什么,但是也许是杜明的眼神太过炙热,孙翔还是好心解释了一下:“看什么看啊,周泽楷又不喜欢这个菜,我帮他解决了。”


虽然每天中午杜明也经常和吴启吕泊远他们抢对方盘子里的肉,但是从来没有哪一次这么让杜明想咆哮过。菜不够吃的话为什么不去再打一次饭,食堂大妈知道你这么爱她肯定会感动的哭出来啊!


杜明只好尴尬地“哈哈”干笑:“知道知道。”


内心汹涌澎湃的杜明此刻就像一个无可救药的脑残CP粉,如果是在论坛肯定会跟着妹子们一起刷:这么自然地相处,周翔党头顶青天!


周泽楷也看了杜明一眼,像是有什么话想说,但是最终只是抿了抿唇把话咽了下去,然后瞟了瞟孙翔。把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杜明泪流满面,妈呀队长这肯定是想和孙翔说小话吧,理解理解,简直太能理解了,哪对情侣约会吃饭的时候一言不发,简直吓死个人。


脑抽的杜明完全忘记了他平时吃饭的时候和队友扯皮的快乐回忆,吃饭说两句话都能有JQ?简直是无脑的初中生脑残粉,脑洞越开越大,马上就要无药可救了。


唉,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可怜的小明。


很明显杜明在抽风的道路上愈行愈远简直如同奔跑的草泥马,壮士一去不复返,他此刻就是一个能扯着嗓子大喊“周翔一生推”的CP粉,在他看来周泽楷和孙翔只见所有的互动都充满了萌点,这就是爱!长那么帅,还说自己不是基佬吗?简直没有一点逻辑性,真想把他扔到兴欣,跟罗辑好好学习“逻辑”两个字怎么写。


转念一想杜明的女神不就是兴欣的唐柔吗,哪能如此便宜他,成何体统?!必须驳回!


自认为当了一中午电灯泡的杜明,在某个休息的晚上,在宿舍里打开电脑文思泉涌,洋洋洒洒就开始敲打键盘,一下一下,听得心里还挺有成就感的。


看着word文档中打好的文字,杜明有些欣慰的扯起嘴角笑了笑。


每个写文的人肯定都是用了无数心思,即使是写那些被妹子们看不起的玛丽苏矫情文,他也真是自己想过怎么去写,虽然他因为莫名其妙开始萌动的少女心开始一时冲动写下的一字一句,只要看几行就会觉得作者是如此小白如此玛丽苏,简直就是奇葩,分不清是周泽楷的粉还是黑。


但是,那都是内心的爱啊。


哪个写文的人不花心思?


上吧爱的战士杜明。杜明搓了搓有些僵硬的手,认真的敲下了一个又一个字,这简单的文字中包含的血和肉,你都感受到了吗?


这是我的心血啊。


“我写文,不是单纯的想写。”杜明叹息一声,扯出一个苦哈哈的笑容。但是,既然不想写,又为什么要写呢?


因为有喜欢的人啊,因为有动力啊。


杜明的眼睛又亮了亮,他狠狠点击了几下鼠标,把这篇文章发了出去。


 


《我的荣耀》


 


江羽刚从床上爬起来,还带着一丝茫然,有些呆滞地坐了好几分钟,才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开始穿衣服,洗漱。有些不情愿,早上起床真的好痛苦啊,但是又没办法,唉。


一个人走到食堂,队友看了她都笑了笑:“队长早啊。”江羽点了点头。然后一个人找了个位子坐下开始吃饭,这是个地方的小战队,条件一般已经很不错了,江羽没有一句怨言,她就是喜欢打荣耀,只能能打,在哪里都一样。


没有人坐在她身边,她一个人吃完早饭,一个人离开食堂,一个人走到训练室,推门进去,走到固定的位置坐下,开始一天的常规训练。日复一日,都是这样。


在这个战队中,她是队长,是整个战队的中心。高中的时候开始消遣打游戏,在网游中被这个小战队发现,甚至没待过训练营就成为了职业选手,一上来还就是这么大的职位——队长。


但是,尽管她一个妹子是联盟的财富,在这个战队中却没有朋友,大家都觉得她荣耀打得厉害,觉得她了不起,却不会从心底接近她。她抛下了学业跑到职业圈开始摸爬滚打的生涯,可以说是为了荣耀连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东西都放弃了,但是她从来没有后悔过。


每一次的比赛,她扛着整个战队勇往直前,就像她自己的风格一样,天不怕地不怕,卯足了劲向前冲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这时她自己选的路,她不会后悔的。


联盟中妹子稀少,仅有的几个妹子都好的跟一个人似的,照理说江羽也会很快融入,但是很奇怪的是,唯独江羽一个人被排除在外,除了同期出道的几位选手还稍微说得上话一点,她没有朋友,连战队中亦是如此,没有人。


这大概可以归功于外界对她的评价吧。


傲。


在她接手战队当上队长的时候,她刚领着这个小战队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成绩,可以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尤其新队长还是这么漂亮的一个妹子。


记者还问过她:“作为一个女队长,你有没有担心过自己有一天会像楚云秀队长一样,因为有时的优柔寡断而失去赢得胜利的机会呢?”


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妹子肯定会笑着说一些场面话,事实是江羽也却是笑了,只不过是冷哼一声,那笑怎么看都带着过多的讽刺意味,她对着镜头缓缓开口:“把机会拱手让给别人吗?那我怎么办,我还要拿冠军呢。”


也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所有人都意识到呢,这个妹子是不同的,是联盟妹子中一朵华丽的奇葩,不走寻常路。


江羽又年轻,操作牛逼,无所畏惧一往无前,这就是她的资本。她自认为自己也确实是有骄傲的资格的。


她轻轻哼一声:“我的目标,可是冠军。”


……


 


1L-XX:


哎哎是原创女主文吗?少见啊


2L-XX:


什么情况,是我眼花了吗?我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ID!


3L-XX:


卧槽见到柔の日月星辰这几个字我就滚进来了


4L-XX:


这次的标题好正经啊


5L-XX:


而且比之前的几篇都要长得多了吧……


6L-XX:


有看过的吗?来扫扫雷


7L-XX:


我飞速看完了更新了,感觉好正常啊……


8L-XX:


什么情况?


9L-XX:


LZ是转性了吗?说好的苏我周泽楷呢?!


10L-XX:


我仿佛预见了一场荣耀同人版的血雨腥风……


11L-XX:


LZ怎么开始写草根女主的奋斗史了呢?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摔!


12L-XX:


我们再多掐小日月几次她就开始写BL了吧wwwwwwwwww


13L-XX:


LS的三思啊,你想想LZ的脑洞大如天,写的BL估计也很瞎


14L-XX:


就我一个觉得这次的女主很屌吗?


15L-XX:


卧槽你们别掐了,我突然觉得女主好萌!都是你们害的你们这群baka!


16L-XX:


Hhhhh捕捉15L一只傲娇~


……


45L-XX:


欢迎大家收看《萌萌女王后宫记》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看着屏幕上马上跳出来的一串串评论,终于忍不住把手埋在掌心里“嘤嘤嘤”了起来。


苏沐橙前辈,他为了能混入妹子群已经快把自己精分成中二的写手妹子了,这种做法让他连节操都舍弃了,此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表!


所以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他进联盟女神群!QAQ


杜明最近在战队看到队友都有一种淡淡的愧疚感,尤其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都没脸再去打扰孙翔和周泽楷了,看到亲爱的副队长也觉得心里惶恐不安,简直想自己孤独的一个人坐一桌吃饭,任他一人在角落安静的长毛。


对不起江波涛,把他善良的副队的姓氏冠在女主身上,以便以后挡枪(不)。


对不起孙翔,女主简直就是孙翔的性转无误,连经历都照搬了,简直不能更屌。


对不起周泽楷,之前就苏了他这么多次,在这次的新坑中周泽楷也肯定是重点攻略对象,变身躺枪王,要怪就怪自己长得太帅吧呵呵。杜明忍不住想了想孙翔和周泽楷这两个人的性格,怎么看都觉得单纯青葱的队长怎么看都是被萌萌孙女王包养的小白脸啊!TAT


但是现实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残酷又美丽,杜明小朋友日后有你慢慢被打脸啪啪响的时候。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但是无奈又能怎么样呢,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常规训练每天都要做,文也还是要更的。杜明就开始了每天白天训练晚上开脑洞更文的日子。


江羽妹子已经开始牛逼哄哄的进入了豪门嘉世,挤走了荣耀教科书叶秋——现在是叶修大神。嘉世队员围着江羽不停转,江羽的生活对比之前在小战队的时候可是好上了不止一星半点,说是众星捧月也不为过。江羽妹子呢,依旧我行我素,个性的不得了,继续散发自己所有的热血。


到这里,所有看文的妹子们基本都已经知道了这江羽妹子何许人也。感情这次柔の日月星辰还真是走了一次不寻常的路,根本没写什么原创女主,就是孙翔的性转啊!这么明显的经历怎么可能还看不出来?当大家都不喝六个核桃吗?!


妹子A非常诚恳的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原创文就什么都雷什么都受不了,看自己喜欢的同人的时候又雷点奇高。”


很显然这一点,荣耀同人版的妹子们肯定要表示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为自从第二章更新她们终于揭开了女主神秘的面纱之后整个人都燃了起来,整个帖子里都是她们激情热血的言论。


杜明就这样又一次被卷进了血雨腥风。叶翔党肖翔党们把小明的更新翻来覆去的看,然后回复留下自己的印记。


 


92L-XX:


我把这两章看了一百遍,终于在字缝中看出一句“孙翔是傲娇”!


93L-XX:


错了BAKA!是孙翔性转是娇小的傲娇妹子23333333


94L-XX:


我是12L的妹子,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一语成谶OTL


95L-XX:


LZ我不黑你但是跪求周翔剧情QAQ


96L-XX:


↑周翔个什么啊周泽楷还没出场呢


97L-XX:


哎呦我怎么觉得楼上的这位这么嘚瑟呢~啊顺便一提我是肖翔党马上肖时钦就要出场了吧求肖翔剧情啊!


98L-XX:


万一小日月太太就是这么任性呢2333333333


99L-XX:


抢100L!!100L是我的!


100L-XX:


就想吐槽一句为什么都开始喊小日月太太了?你们这前后态度差的太多了吧?!


101L-XX:


我就默默地同情一下99L姑娘……摸摸抢楼无意义,不必太执念


……


 


之前黑过小日月的妹子简直哭到昏厥,这性转文看起来依旧雷得不得了,但是现在看看,在雷人设定中又多了那么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的萌点,让人欲罢不能,真是柔の日月星辰的魅力啊,是江羽的魅力啊。妹子哭着怒吼:“去你妹的啊!这是我家翔翔的魅力!”简直想狠狠抽打这个小日月,为什么一开始不说清楚设定?讨厌死了!


面对这等惨烈的状况,杜明犹豫再三,还是觉得……很乌龟的缩了!同人版的妹子们真的好热情啊,感觉下一秒就能被她们生吞了。


这现在已经被掐成这样了,何况,杜明扫一眼评论,更有甚者,直接在评论中大叫:


 


119L-XX:


什么叶翔周翔肖翔的,你们都too young too naïve!别忘了这妹子姓江!那妥妥的就是江波涛和孙翔的女儿啊,就是江翔没跑了!


120L-XX:


卧槽什么女儿啊这就是孙翔好不好,智商呢!


121L-我是119L:


LZ又没把设定说开了,怎么就不能是平时空间呢!


122L-XX:


119L姑娘真的太扯了啊,江波涛和孙翔的女儿是怎么能和叶修肖时钦在同一时间出现呢……


123L-XX:


虽然我也想给119姑娘六个核桃,但是我也是江翔党!


……


 


如此惊悚,杜明也是吓die了,更没胆子去回复了好吗!心好累。


颤抖着双手,按上了电脑屏幕右上角的小红叉,关上了网页,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这个世界不正是这样的吗,不管网上被轮了多少次,被挂了多少次,一旦退下了荣耀论坛的ID,网上的所有风风雨雨仿佛都和他没有一点关系了,多么简单的逃避方法。


但是杜明也并不会觉得这样的逃避有什么不好的,本来他写文也不过是为了能和唐柔待在一个群里而已,根本不像论坛里的妹子们说的那样是一个“想红”的妹子。现在想想一直坚持着的动力都显得有点好笑了。用这样的方式和喜欢的人更近一些,在近一些。


虽然很可笑,但是杜明觉得他应该不会轻易放弃。为什么呢……


因为,这种坚持不放弃的性格,就是唐柔的性格啊,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敢说,无所畏惧,和孙翔倒真有些相似,两个人都是那样耀眼的存在。


永不放弃,除了放弃什么都敢做。用这样的方式,努力和喜欢的人更近一点,他杜明也不会轻易放弃的啊,因为喜欢嘛,就是这么简单。


虽然做不到像孙翔周泽楷那样强势地闯进她的视线里,但是却懂得怎么样在暗处悄悄地注释自己喜欢的人——唐柔,注视着她的背影,注视着她的成长,注视着她变得越来越厉害,注视着她越走越远。


暗恋嘛,不都是这样的吗。


杜明这样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心里酸酸的,竟是有些想哭。


 


 


TBC

评论(34)
热度(7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stle | Powered by LOFTER